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寒冷冬夜,有书读的日子才最温暖

来源:嘉人网(图/豆瓣读书) 编辑:Faith
导读:寒冷的冬夜,没有什么比摊开一本许久未读的书,享受一个静谧的夜晚更惬意的事了。一起来了解一下最近有哪些新书上市吧!

寒冷冬夜,有书读的日子才最温暖

《匆匆那年·全彩电影纪念版》

作者:九夜茴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4-11

页数:600

定价:68.00

 

阳光灿烂的高中校园里,开朗的陈寻喜欢上了孤寂的方茴。在20世纪90年代末,感情懵懂的他们,偷偷经历了一系列刻骨铭心的快乐生活。

进入大学后,活泼的陈寻因不耐性格冷清的方茴,不耐猜测她的敏感哀愁,而与美丽大方的沈晓棠走到了一起。知晓真相的方茴,无法忍受眼前的事实,便带着巨大的悲伤,远赴澳大利亚。

多年以后,方茴终于放下内心阴影,过上了平静的生活。然而,有一天,电话里又出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匆匆而逝的时光在那一刻仿佛静止……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