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把握好下班后的时间!这才是提升自我的关键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排除每天睡觉的八小时、上班的八小时、中间休息和来回路上的时间,真正能够好好利用起来的也只有下班后的三四个小时。然而这三四个小时,才是决定你生活模式与质量的关键。(作者:Mine)

排除每天睡觉的八小时、上班的八小时、中间休息和来回路上的时间,真正能够好好利用起来的也只有下班后的三四个小时。然而这三四个小时,才是决定你生活模式与质量的关键。

总觉得世界很大,想出去看看,做到的人能有多少?既然不能时时度假,那么每一天就要过的精彩。安排好每一个不能出去的一天来提升自己,即使生活再平庸,你也会爱上上进的自己。

尝试一门感兴趣的艺术作为爱好

尝试一门感兴趣的艺术作为爱好 

无论学习是高雅艺术,绘画、书法、舞蹈或是乐器等;还是生活艺术,插花、手作或是烘焙。不需要多么精湛,只要能给自己在无所事事的日子里平添一丝趣味,都是好的。时间长了,不但多了一门手艺,还能锻炼心性,陶冶情操。

练一堂瑜伽放松身体

练一堂瑜伽放松身体

无论是去会馆被课程老师教,还是在家看着视频学习,只要能在刻板的一天结束后努力的大汗淋漓一场,体会全身每一寸肌肉拉抻的感觉,在完成后那一秒得到的舒缓,让人感到拥有了被升华力量。

放宽对于阅读的种类限制

放宽对于阅读的种类限制

女生往往更偏爱言情小说,但也应适当的打开眼界,拓宽阅读的范围。随着年龄的增长,不要把自己禁锢小情小爱的浪漫中,适当的去接触经济类、地理类甚至自然科学类的图书。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知识,当眼界越来越开阔时,你会发现自己对于世界的认知、对于事件的看法,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