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会唱歌的演员那么多 跨过界的究竟是哪一个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经过九个周末的角逐,《跨界歌王》半决赛的十个名额已产生九位,最后一位将在本周六晚揭晓。前九周晋级的歌手分别是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合、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和刘涛。而最后一晚没有补位的跨界歌手,所以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巴图、胡杏儿、小沈阳、王子文、和姚笛之间产生。(作者:Mine)

经过九个周末的角逐,《跨界歌王》半决赛的十个名额已产生九位,最后一位将在本周六晚揭晓。前九周晋级的歌手分别是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合、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和刘涛。而最后一晚没有补位的跨界歌手,所以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巴图、胡杏儿、小沈阳、王子文、和姚笛之间产生。

刘涛晋级

上一周,涛姐不负众望,终于在生日那天的录制中成功晋级,与她最终PK的巴图也是虽败犹荣,获得了九期以来最佳成绩。

巴图

巴图可以说是剩下五位跨界歌手中的“老司机”了,从第一期到第十期,俨然成为在这个舞台上最久的人,然而他的“歌王之路”并不顺利。第一期因为服装不合适未能上台表演,后来在台上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但好在巴图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慢慢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便一发不可收拾,《丑八怪》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也打动了观。

宋丹丹 巴图

然而这仅仅使巴图“小爆”一下,直到上周,一首《当你老了》响起,画面上慢慢滚动着他与妈妈宋丹丹的照片,不但使三位评委湿润了眼眶,台下观众泪流满面,就连悄然出现在现场的妈妈也泣不成声。这使他获得了全场第二名,也是个人最好成绩,虽然败给与“母后”涛姐的PK,但是这周的比赛,嘉姐对巴图依然是信心满满。

胡杏儿

胡杏儿首次亮相时挑战了Adele的《someone like you》,俘获了一大票观众的心,第二次出场一首《姐妹》还成功把她带向第二轮PK。然而拥有美好开端的杏儿也不是一帆风顺,第六期她便未能上台。但是聪明大胆的她再次带给人们惊喜,时而欢快地“卖起”《叉烧包》,时而耍酷对着观众表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又上周那首粤语与普通话结合的《小幸运》也是充满了少女心。

胡杏儿

听说陈奕迅也是《跨界歌王》的粉丝!还私下问道杏儿为什么还没晋级?这期杏儿要唱粤语歌了,不知道“歌声粤耳”的她这周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嘉姐还真十分期待呢!说不定wuli伊森还在电视那边和杏儿隔空对唱呢!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