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准妈妈才不是陈妍希的标签 现在的她依然是那个爱运动的少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昨天,陈妍希在微博上po出一组游泳的照片。孕期中的“姑姑”皮肤白皙,身材姣好,精神抖擞,看上去状态似乎比之前还要好。现在健身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即使到了孕期也会坚持运动。别再说什么“安静养胎”了,锻炼不但能保持身材,还对生产和恢复有很大好处呢!(作者:Mine)

从成为“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到拥有“我们都羡慕的身材”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在微博上po出游泳时的照片,虽然是素颜,但肌肤水润白皙,一双大眼睛清澈透亮,炯炯有神。孕期的“姑姑”看上去四肢纤细,不但没有变胖,反而越来越少女!

陈妍希 陈晓

上个月5号陈妍希与陈晓领证,并公开宣布怀孕,“期待新生命降临”。双喜临门的陈妍希穿着红色小礼服,小鸟依人。很快两人便在北京、台北两地都举行了梦幻般的婚礼。

陈妍希

但是怀孕后的“姑姑”如同开了挂一般,状态越来越好。终于在看了昨天的照片才明白过来,原来即使在怀孕期间,陈妍希都没有放弃对于保持身材的坚持,而是积极锻炼。

陈妍希

几年前,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冲进人们视线的陈妍希,长着一张萌萌的娃娃脸,满满的胶原蛋白,随便一个侧脸都能来一记“侧颜杀”,成为了我们都喜欢的女孩。但随着大家的要求越来越高,娃娃脸似乎又成了她的“减分项”,当面对所有的质疑声时,她的选是努力的让大家爱上一个健康、热爱运动的她。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她会不时在微博上po自己运动的照片,激励一下粉丝。

陈妍希

也会时不时出现在红毯上,给人们惊喜。

等你爱上运动之后,往往它就会成为一种习惯。现在的陈妍希不但越来越美,就连孕期都没有停止运动,你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