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开心吗?还有一周你就要与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见面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嘉姐就问你:开、心、吗?对,倒计时一周,你就要和一个长达7天的假期相遇了!别激动,嘉姐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放假模式,所以这个周末别出去耍了,好好计划一下节怎么过吧。(作者:Mine)

准备去旅行的你看过来

如果你想去旅行,那么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长达七天堪比年假的假期。不过既然秋天到了,就去找个“最秋天”的地方看看吧。

俄罗斯

俄罗斯

秋季的俄罗斯是全世界的颜值担当这件事,就算它自己准备谦虚一下,也没人会跟它客气。毕竟在秋季跟它比谁美,会输的……

俄罗斯

如果你看过关于俄罗斯的游记或者攻略,你会发现里面的评论毫无例外的都赞美:

“俄罗斯是迄今为止我去过最美的地方,没有之一。”

“初秋,树叶变金黄,我觉得多好的相机也拍不出现场感受的那种美,照片只能传达10%的美。”

俄罗斯

也许是因为拥有广袤的土地,也许是因为拥有丰富的森林植被,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赋予了俄罗斯无与伦比的美貌。就像是上帝馈赠给人类的一幅画卷,美的气势磅礴,淋漓尽致。

日本

日本

对于日本人来说,赏枫是不亚于看樱的年度重头戏,并且他们给赏枫专门起了个名字,叫作“红叶狩”。狩是狩猎的意思,所以到了枫叶季,可以去日本狩猎秋天。

日本

如果幸运的话,你还能在Airbnb上订到一间充满秋叶的小庭院。能在这样幽静的地方住上几天,整个假期都值了。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