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老干部点赞、拥有忠实“后宫” 表面文静的诗诗内心住着一位“爷”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前几天,老干部霍建华在节目中被问到最佩服的女演员,老干部毫不犹豫“点名”刘诗诗。要知道,这可不是刘诗诗第一次被点赞敬业了。表面上看着温柔的诗诗,其实内心住着一位“爷”。拍戏的时候够拼命,戏外还拥有闺蜜“后宫团”,而自己的感情也是十分甜蜜。这样的“狮子王”嘉姐也好想要一只!

拍戏时拥有“男人般的意志力”

霍建华上节目时提到刘诗诗
霍建华上节目时提到刘诗诗

前几天,老干部霍建华在节目中被问到最佩服的女演员,老干部毫不犹豫“点名”刘诗诗。

《女医明妃传》剧照
《女医明妃传》剧照

霍建华说,两人在合作《女医明妃传》时,夏天穿着厚厚的戏服,十分辛苦。而刘诗诗“她有像男人一般的意志力!四十多度顶着高温拍古装剧,热的满脸通红依然坚持着 !”

要知道,这可不是刘诗诗第一次被点赞敬业了。

《轩辕剑之天之痕》剧照
《轩辕剑之天之痕》剧照

蒋劲夫曾说过,在拍摄《轩辕剑之天之痕》时,刘诗诗连打戏都是自己来,第一次摔下来不但桌子断了,下面还有一排钉子。但时间来不及了,她就说“快快快,别管了”,马上换一个角度又拍了一遍。

刘诗诗
刘诗诗

对于低调到连微博都很少更新的诗诗,看来要了解她,只能通过合作过的演员口中得知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