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鬼怪》不够看?让这些帅大叔陪你一起重温鬼怪“同款”吧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嘉姐知道,《鬼怪》已经红透半边天了。就连好久没追韩剧的嘉姐也对这部剧废寝忘食欲罢不能了,太好看的剧就是有这个魔力!然而追剧追的心里苦啊,一集更新捂三天,还是不够看。于是嘉姐帮你们找到了一些“同款”,让咱们等更新的过程不那么痛苦!别说我没告诉你,快来看!(梁瓜瓜)

这些鬼神剧陪你一起等更新

主君的太阳

主君的太阳

如果说韩剧从前的套路是癌症、车祸、治不好;近些年穿越、鬼神题材的剧变得多了起来。最开始嘉姐其实是对鬼神之类的剧有点害怕的,但是扛不住刮起来的大风啊,吃下了无数安利,比如说——《主君的太阳》。

这部剧当时真是红遍全网啊。讲述了一个一直以来只接受自己所听所看到的,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主朱中元与乐观阳光,但能看到鬼魂的女主太恭实的故事。由孔孝真和苏志燮主演。又是一个帅大叔啊有木有!超有感觉!

苏志燮

苏志燮

太恭实一直被各种鬼魂纠缠,无论怎么摆脱都摆脱不掉。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太恭实

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一碰到朱中元鬼魂就会不见。于是开始跟着朱中元,想要获得安静、没有鬼魂跟随的生活。虽然刚开始傲娇的男主是拒绝的!

主君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