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知道她们是超模 但你知道她们还有学霸这个身份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说起超模,一定是美丽的代名词、性感的象征。她们无论走到哪儿,都是大众瞩目的焦点,连日常生活也是忙碌又光鲜。同样也是许多姑娘们梦寐以求的职业和生活。超模你知道的很多,但你知道在这个庞大的队伍中,隐藏着一些自带“学霸”属性的她们吗?谁说模特都是花瓶?让这几位高学历又高颜值的超模告诉你,什么是智慧与美貌并存。

Julia Nobis

Julia Nobis
Julia Nobis

Julia 是澳大利亚引以为傲的超模,可塑性极高,长着一张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攻气十足的脸。

她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每次参加时装周,无论在时装周候场的间隙,还是在化妆时,她都会认真地温习功课。她的人生目标是做一名医生。又是超模又是医生,除了“人生赢家”这个词以外嘉姐也想不到别的了!

Julia Nobis

Julia Nobis

Lily Cole

Lily Cole出生于英格兰,是有名的娃娃脸代表人物。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一头红发和大眼睛,像极了从油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

lily
Lily Cole

从14岁进入模特界的第一天开始,她便坚定着自己不想仅仅作为一名模特的信念。Lily Cole 18岁时以高分考入英国剑桥大学,主修社会与政治学。念完之后继续留在剑桥攻读艺术史,同时还在拍电影,但每一科都是A!名副其实的才女啊!

Lily

Lily

尽管事业再忙,想要读书的时候还是会奋不顾身地投入,甚至不惜放弃让自己光鲜亮丽的职业。这些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学霸超模们,有没有为你带来一些前进的动力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