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知道她们是超模 但你知道她们还有学霸这个身份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说起超模,一定是美丽的代名词、性感的象征。她们无论走到哪儿,都是大众瞩目的焦点,连日常生活也是忙碌又光鲜。同样也是许多姑娘们梦寐以求的职业和生活。超模你知道的很多,但你知道在这个庞大的队伍中,隐藏着一些自带“学霸”属性的她们吗?谁说模特都是花瓶?让这几位高学历又高颜值的超模告诉你,什么是智慧与美貌并存。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KK是学霸知道的同学应该很多了,从小学习古典芭蕾的Karlie,15岁成名,以她的一双大长腿和稳健的台步为时尚界所著迷,是全球最吸金的超模之一。然而,就在模特生涯发展得顺风顺水的时候,KK却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去读书。正如她自己说的:“教育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顺利考入纽约大学的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这个学院的学生能够自己选择专业,Karlie则挑选了计算器科学、烹饪和商业管理这三个专业。这个超高颜值的超模,竟然喜欢编程?也是很难想象呢。同时也成为了当下超模界最著名的学霸,学霸界最厉害的超模。

KK

KK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