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举重妖精甜到齁 这种“南朋友”太难找 可你还有这些妖精们!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最近大热的韩剧实在不少,是不是要选择恐惧症了?嘉姐可是被刚刚大结局的《举重妖精金福珠》甜到不行!狗粮撒了一把又一把,可以说是广大男同胞们的“男朋友教科书”啊!今天嘉姐带你们走进《举重妖精》,没有这样的“南朋友”,但咱们还可以一起看看这些妖精们!Swag!(作者:梁瓜瓜)

李钟硕

说到模特,怎么能忘了二硕呢!2005年,李钟硕意外的走上了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开始了几年的模特生涯。还被称为“模特Muse”!

李钟硕 走秀
李钟硕

在发展模特事业的同时,始终没有放弃当演员的梦想。演过的剧也不用嘉姐多做介绍了,迷妹们应该都知道。从13年《听见你的声音》到16年《W两个世界》,几乎每年一部霸屏的热播剧,每次都能掀起迷妹们的一片狂潮。

李钟硕

李钟硕

演技就更是不在话下,每一个被他塑造的角色都有种神奇的魔力。在《MBC演技大赏》中荣耀夺得7项奖项,堪称今年MBC的大赢家!

李钟硕

提到二硕,大家一定会想起来他的好朋友金宇彬!李钟硕曾因为当一位演员艰辛而沉沦低潮期,而帮助他走出低谷的正是金宇彬,因此两人的感情超乎想像。

李钟硕金宇彬

李钟硕金宇彬
李钟硕金宇彬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