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举重妖精甜到齁 这种“南朋友”太难找 可你还有这些妖精们!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最近大热的韩剧实在不少,是不是要选择恐惧症了?嘉姐可是被刚刚大结局的《举重妖精金福珠》甜到不行!狗粮撒了一把又一把,可以说是广大男同胞们的“男朋友教科书”啊!今天嘉姐带你们走进《举重妖精》,没有这样的“南朋友”,但咱们还可以一起看看这些妖精们!Swag!(作者:梁瓜瓜)

自带小清新滤镜 很苏但不玛丽苏

这部剧可以说是这些大热韩剧里的一股清流。清在哪儿?没有奇幻穿越的背景,也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虐心,甚至连个存在感强一点的反派都没有。说白了,就是体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满怀梦想的成长故事。顺便再单纯的,美好的,谈个恋爱。

《举重妖精》剧照
《举重妖精》剧照

女主是个身材魁梧(并没有)、性格霸气、不拘小节,一口气能吃三只炸鸡的女汉子。

女主:金福珠

男主就更不用说了,身高188、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游泳天才。然而一反常态的是,这个男主一点儿也不高冷,眼里只容得下他的“小胖子”。

男主

两人在一起之后的各种甜蜜小互动也是让人看得少女心砰砰跳!有没有想起那个曾经在校园里谈恋爱的自己?

操场

亲亲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