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一次唱进人心里的不是流行音乐 而是这股“无法长大”的民谣清流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最近一首《成都》又再次火遍了全国,朋友圈、微博、网站热搜没有一个地方找不到赵雷、《成都》的踪迹。一曲娓娓道来的民谣歌曲,让“成都”不再只是一个地名,也让赵雷不再只是一个活跃在小众民谣圈里的歌手。明天第四期的《歌手》即将开唱,赵雷又将以什么歌曲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动呢?(作者:梁瓜瓜)

一曲成都空降《歌手》感动全场

赵雷《歌手》
赵雷《歌手》舞台

在这个综合实力空前高的舞台上,让人不得不为赵雷的出现捏了把汗,到底会不会被当作炮灰直接淘汰?

2017新年伊始,赵雷作为首位挑战歌手站上了《歌手》第三场的竞演舞台。凭借着一首娓娓道来的清淡老歌,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歌手》舞台

依然是一件短袖T恤,一条牛仔裤,一双马丁靴,没有迎合观众需求的高音,没有能让观众情绪高涨的嘶吼,也许正是这个朴实地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内心经历的唱法,实实在在地唱进了一些人的心里。

刘欢在《无法长大》巡演中对赵雷的评价
刘欢在《无法长大》巡演中对赵雷的评价

从最初带着许多杂音的版本,到正式发布在新专辑,再到站在电视舞台上的live版,这首讲述着赵雷第二故乡的《成都》跟着他一起成长。或许不是他最棒的歌,但它就像是一双眼睛,带你看到了这个城市里被错过的风景。把民谣如同一缕清风,送进了《歌手》的舞台,吹进了观众的耳朵里。

歌手 彩排照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