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没有对象这样嗨 单身狗也可以愉快度过粉色214!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嘿嘿,下周二就是情人节了,真是每年一次的有人欢喜有人愁的节日啊。就让有伴儿的情侣们先靠边站吧,嘉姐今天来说说作为留守儿童的单身狗们到底该怎么愉快地度过这全世界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214?(作者:梁瓜瓜)

没有情人 就送自己一份礼物

作为单身,难道挑礼物就是自虐吗?当然不!就算没有恋人,也可以趁着情人节的机会给自己选一份最想要、最满意的礼物啊!快来看看嘉姐拉好的WISH LIST,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呢!

高颜值才是制胜法宝

Soohyang蜡烛

Soohyang蜡烛
Soohyang香薰蜡烛

之前嘉姐给大家种草过很多品牌的香薰产品了,适逢情人节,当然不能错过少女心到爆棚的韩国品牌Soohyang啊!颜值满分,性价比满分,难道会有姑娘不爱?

Soohyang蜡烛

Soohyang的味道都是自己研发出来的,目前大约有30种左右的香氛蜡烛。招牌气味就是充满当地香味的 “梨泰院565”和“江南8″。这种颜值,让人好想把每一个味道都感受一下啊!

Studio耳机

Studio耳机

还在用手机自带的耳机?不要这么没新意嘛,谁说耳机市场是男生的天下?女生也可以拥有超高颜值的耳机。瑞典的Studio耳机着实让嘉姐眼前一亮。

Studio耳机

Sudio坚持大部份的生产程序仍以手工打造,他们认为这正是北欧精巧的匠人情怀。卓越的音响效果以外,简约干净、粉粉嫩嫩的设计再适合情人节送给少女你啦!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