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没有对象这样嗨 单身狗也可以愉快度过粉色214!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嘿嘿,下周二就是情人节了,真是每年一次的有人欢喜有人愁的节日啊。就让有伴儿的情侣们先靠边站吧,嘉姐今天来说说作为留守儿童的单身狗们到底该怎么愉快地度过这全世界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214?(作者:梁瓜瓜)

想要心情好?来点儿甜的准没错

Lady M 玫瑰千层蛋糕

Lady M玫瑰千层蛋糕
Lady M玫瑰千层蛋糕

相信很多很多姑娘都对Lady M情有独钟。这个情人节也没让人失望!Lady M特别为了情人节而创作,在超过20层薄如纸的班戟之间,均匀地涂上了富有清幽玫瑰香味的忌廉,加入嫩滑的淡粉红色玫瑰着哩,再撒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

Lady M玫瑰蛋糕
Lady M玫瑰蛋糕

超高颜值的美味蛋糕,你能抵挡吗?反正嘉姐已经跃跃欲试了!

TOMA桃红起泡酒

TOMA桃红起泡酒
TOMA桃红起泡酒

没有烛光晚餐还不能独自在家小小啜饮一杯?适合女孩子呢的起泡酒是最好的选择了!在气泡中迸发的蜜桃与玫瑰的甜蜜味道,有蜜桃的清新口感,伴随着丰富的起泡爆开,回味夹杂玫瑰花瓣的芳香,绝对是喜欢喝点小酒的姑娘们的钟爱之物啊!

玫瑰花瓶底
玫瑰花瓶底

超高颜值就是连瓶底也不放过,玫瑰花作为瓶底的酒瓶是不是更让人倾心了?相信没有人会拒绝这朵开在瓶底的红玫瑰啊!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