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没有对象这样嗨 单身狗也可以愉快度过粉色214!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嘿嘿,下周二就是情人节了,真是每年一次的有人欢喜有人愁的节日啊。就让有伴儿的情侣们先靠边站吧,嘉姐今天来说说作为留守儿童的单身狗们到底该怎么愉快地度过这全世界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214?(作者:梁瓜瓜)

别矫情 一个人吃饭怎么了?

什么?你说一个人不好意思进餐馆吃饭?情人节更怕被周围的情侣包围吃顿饭还要被秀一脸?别怕,一个人吃饭也照样优雅过节。下面这些地方都非常适合“一人食”。

吃拉面是不需要结伴儿的 家系面屋

家系面屋
家系面屋

还在为找不到一间能安静吃面的日式拉面馆惆怅?这家店可以说是一秒带你走进霓虹国。店门口设置了三台自助点餐机,如果有需要咨询的也可以询问旁边的服务员。店内有普通的餐桌和吧台式的餐桌,最有趣的就要说店内的自助升降隔板了。

恒春元

想要独自一人安静享用美食的你,可以把升降板放下,自在的享用一人食不被打扰。

恒春元

坐标:北京市太阳宫凯德MAll

深夜食堂 孤独的美食家 恒春元食堂

恒春元食堂
恒春元食堂

这是一家只在晚上营业的日本料理店(18点开始营业),只有老板一人料理,有点像日本的“深夜食堂”。店面非常小,最多容纳6-7位客人。店内的装饰比较有味道,随处可见日式的小挂件和贴画,一道暖帘隔开就餐区和厨房。菜品不多,会根据季节适当变换菜单。

恒春元

一道暖帘隔开就餐区和厨房,还可以隔着半遮布帘和老板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直到食物送到你面前。是不是很有一种孤独的美食家的感觉?

老板

坐标: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

一人食餐厅的“鼻祖” EENMAAL餐厅

Eenmaal

上面两家餐厅如果你愿意还是可以拼桌凑凑聊聊天,这家号称全世界第一家专为“一个人”设计的餐厅EENMAAL餐厅就不是了。只有一人座!一人座是你唯一的选择……

Eenmaal

在“EENMAAL”内,没有wifi,只有一人用的餐桌,每一个人都背对背,害羞的人也无须承受旁人眼光的压力,可以尽情享用眼前的佳肴。

Eenmaal

坐标:荷兰阿姆斯特丹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