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乐之城》如期而至 看影后石头姐与高司令星空之城下的爱与梦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备受万众期待的《爱乐之城》终于如期而至和各位相约情人节。浪漫与现实的交织,完美与遗憾的共存,两个小时结束后你心中是不是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作者:梁瓜瓜)

Seb为了爱情,为了给Mia一份稳定的生活,而对梦想妥协。面包终于有了着落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矛盾也终于爆发。

Seb

在Mia不堪重负准备放弃的时候,奇迹般的邀约来了。而Seb自始至终都是那个支持Mia实现梦想的人。

试镜

Mia在那场试镜中唱到:“致所有追梦的人,不管他们显得多愚笨;致所有痛楚的心灵,致我们闯下的祸;一点点癫狂,会让我们看到新的光影,谁知道他会带我们走向何方?所以他们才需要我们。致那些追梦的傻瓜,纵使他们显得疯狂,致那些破碎的心。”

梦想

被很久不见的这种直接的表达所击中,Mia唱出了每一个追梦者心里的声音。致敬每一个被藏在心中的梦想,致敬每个人还未去到的远方。

结局相信没看的也被剧透的差不多了…… 在嘉姐看来,没有比两个人分开,却活成了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更圆满也更温柔的结局了。

爱情

在追梦的路上彼此陪伴,也能放手让对方为了梦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多年以后,如果可以再重逢,我依然还是会被你吸引。或许会有一个在一起的完美故事。

Welcome to Seb‘s
Welcome to Seb's

而这个时刻,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段过往,尽在不言中。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