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闺蜜,她们关系好到四海八荒都羡慕!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你想象中的娱乐圈女明星的关系是红毯上的争奇斗艳还是选角时的勾心斗角?或者根本不相信娱乐圈存在真正的好朋友。其实不然,娱乐圈还是有很多交情深的模范闺蜜,嘉姐这就带你们盘点下娱乐圈真闺蜜们!(作者:cherry)

人生每个重要时刻都有你分享—娄艺潇&邓家佳

爱情公寓

因《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走红的女演员的娄艺潇和邓家佳私下也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姐妹花。

邓家佳婚礼

邓家佳结婚时娄艺潇作为邓家佳唯一伴娘出席婚礼了她的婚礼,邓家佳也曾微博发文“娄艺潇,如果有哪天,你不是我的伴娘,就是我的新郎。”娄艺潇也微博发文回应邓家佳“Dear!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

微博

微博

微博

她们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每年的生日祝福双方都未曾落下。

微博

有段时间邓家佳清空了微博的内容,也很久没有更新过新的消息,但到了娄艺潇的生日却还是准时的发微博送出了祝福。可见娄艺潇的生日对她的重要性。

合照

娄艺潇与邓家佳的友情更像是一条涓涓细流的小溪,不够轰轰烈烈,但却在任何需要彼此的时刻都会出现,默默的支持着对方,这样的细腻感情嘉姐也是十分的羡慕。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