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闺蜜,她们关系好到四海八荒都羡慕!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你想象中的娱乐圈女明星的关系是红毯上的争奇斗艳还是选角时的勾心斗角?或者根本不相信娱乐圈存在真正的好朋友。其实不然,娱乐圈还是有很多交情深的模范闺蜜,嘉姐这就带你们盘点下娱乐圈真闺蜜们!(作者:cherry)

和你一起做疯狂的事—张钧甯&陈意涵

张钧甯陈意涵

张钧甯和陈意涵这对好闺蜜有着相同的爱好,即使性格不同,但骨子里都有洒脱,自由的因子。她们曾相约一起在30岁前完成五件“人生中的第一次”。

陈意涵张钧甯

编脏辫,纹刺青,裸泳,跳海,亲吻陌生人,这些疯狂,奇特的事,为张钧甯陪伴陈意涵迈入30岁的见证,这五件事每一件都是在突破自己,认识新的自己。

陈意涵

陈意涵

张钧甯

张钧甯

翻看她们的微博,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两人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毫无粉饰的素颜照,还是大汗淋漓的运动照,她们毫不掩饰自己,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合照

合照

合照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孩子气,喝酒到大醉,一起去旅行探险,她们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就是这一点才让她们的关系如此的亲密。

娱乐圈的模范闺蜜们是不是很打动你,愿每个人都能遇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