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闺蜜,她们关系好到四海八荒都羡慕!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你想象中的娱乐圈女明星的关系是红毯上的争奇斗艳还是选角时的勾心斗角?或者根本不相信娱乐圈存在真正的好朋友。其实不然,娱乐圈还是有很多交情深的模范闺蜜,嘉姐这就带你们盘点下娱乐圈真闺蜜们!(作者:cherry)

从青涩还珠到成功女王的蜕变—赵薇&林心如

林心如

赵薇生日林心如第一时间发微博送出了生日祝福,虽然我们的心如女神晒得照片还是去年的合照,但是那有怎样,照样心意满满啊。

合照

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要数当时无人不知的《还珠格格》,当年她们还是青涩懵懂的少女,在剧中也是一个活泼外向,一个温柔可人,20多岁的两个女孩每天拍戏休息都在一起,关系自然亲密无间。

情深深雨蒙蒙

而后两人又一起合作了琼瑶阿姨的《情深深雨蒙蒙》,这部剧也让他们的关系更近一步。

赵薇

赵薇

之后的两人的星途一路坦荡,赵薇不仅在大电影《赤壁》和《画皮》中展现了出色到位的演技,还自己当上了导演执导了《致青春》。

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也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偶像剧,在《倾世皇妃》中她不但是主演,还是制作人,不仅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去年与男神霍建华公布恋情到结婚怀孕一步到位,简直人生赢家。

林心如霍佳华婚礼

在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礼上赵薇没有穿高跟鞋的小细节更被网友大呼贴心,没有抢新娘林心如的风头。

合照

在林心如生产后两人还与苏有朋来了次老友聚会,看着照片两人还如当时那般美好,这大概就是友情最好的样子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