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节目组都头疼的“游戏王” 韩庚 这样双商超高的蓝盆友给我来一沓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这世界上存在这么一种人,无论节目组如何挖陷阱,设难关,都能轻松发现节目组的“套路”。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中韩庚就是名副其实的 “游戏王”,凭借高智商碾压一切。要是能有这样的蓝盆友,嘉姐只想说放着我来!(作者:cherry)

“游戏王”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韩庚

韩庚

在《二十四小时》第一季中,当你还在沉醉于韩庚的颜值时,韩庚已经不走寻常路,展示了自己超高的智商,被网友冠以“任务担当”的称号,每次碰到任务就像开了挂,导演组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果这次的游戏难倒了韩庚,那么几乎可以说难倒了所有人。”可见wuli庚这个游戏王成了节目组的大难题。

韩庚咚巴拉

韩庚跳咚巴拉

在第一季令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泰国站吧,那首魔性的咚巴拉可是一直在嘉姐脑海中回想,当时已经半夜所有水手被叫起来跳广场舞,大家都睡眼朦胧,当时导演要求大家现学广场舞通过才可睡觉,其他队员还在一脸大写蒙纷纷感叹“what?”的时候,对于从小学习民族舞的他已经记下所有动作,成功带领大家完成了任务,早早的钻回了被窝。

韩庚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