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众星云聚的上海车展都有哪些看头?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作为国内四大汽车盛事之一的“上海国际车展”于2017年4月19日拉开了帷幕,这次的车展都有什么看头,快来和嘉姐一起看看吧!(作者:cherry)

看点一:高颜值男神站台

彭于晏

彭于晏

彭于晏

虽然没去到车展,但是嘉姐的朋友圈已经被彭于晏刷屏了。作为沃尔沃全系S90的代言人,彭于晏当天一袭帅气的西装亮相,为新车助阵。彭于晏与沃尔沃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的他在台湾地区代言全新一代S60,一改沃尔沃沉稳的品牌形象,让S60成为充满个性魅力之车,也为沃尔沃在台湾创下了当年销量新纪录。

彭于晏

彭于晏

彭于晏此次代言的S90是沃尔沃大庆制造基地生产的S90长轴距轿车。它是沃尔沃历史上最豪华轿车,彭于晏在驾驶这款车时说:“只看第一眼就让我爱上了它。坐到车里,北欧风格的内饰又让人倍感温暖和惬意。而驾驶它的时候,澎湃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智能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和人性化的智能安全和互联科技,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确定,S90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座驾。”

王凯

王凯

王凯

王凯

王凯此次作为法国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的代言人亮相上海车展。牛仔外套搭配西装,正式中透露着休闲范。DS与王凯结缘于《欢乐颂2》的拍摄,剧中王凯的座驾就是DS车型。王凯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不仅拥有出众的荧屏形象,同时他也是一个敢于不同、敢于突破的鲜明个体,这使得他与DS品牌前卫、创新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针对目前日趋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选择王凯这位具有极高影响力的本土“男神”担任代言人,将帮助DS品牌更好地融入中国,拉近DS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张继科

王凯

王凯

我们的乒乓球冠军张继科身着粉色西装助阵国产电动车品牌艾康尼克,成为艾康尼克七系MPV体验嘉宾。当张继科被问到该品牌为何能吸引世界冠军关注时,他一脸呆萌的回答“原因其实很简单:生态与环保。”可见科科还是个环保达人。

张继科

张继科

此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有艾康尼克七系两个不同配置的版本。黑色是顶级配置的VIP版,旨在为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终极乘车享受。白色则是尊贵版MPV,官方设定是家庭和公司都可负担的奢侈享受型用车。该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电能容量超过78千瓦时。电机功率为165千瓦以上。我们的科科现场还试驾体验了一把,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