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欧洲杯家属陪看指南 不懂足球的你必读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你也想加入他,或者暗恋的他的队伍摇旗呐喊,却苦于身为足球白痴完全不懂这项运动而身陷自卑?没关系!仔细研读以下陪男友(包括候补男友)/老公观看欧洲杯指南并付诸行动,想必他会感激用心的你为他付出的一切,就让足球在这个夏天成为你们之间的助燃剂吧!

欧洲杯家属陪看指南 不懂足球的你必读

总而言之,你有时候不理解男友(老公)为什么熬夜看球,不理解欧洲杯有什么好看的,更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支持一个他和你都从来没有去过的国家,这不重要。但 是,如果你能在深夜里陪着男友(老公)做一件你完全不喜欢做的事,他会明白你的心意,他会很感动的,他甚至会记得一辈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