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的爱情 掌握在你的手中

来源:嘉人网(图/Getty Images) 编辑:Niclas
导读:今天依旧说说《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部剧。除了是职场剧,这部新剧同样在描写都市情感的点点滴滴。赵小亮和潘云之间的“隐婚”,梁伊对于赵小亮的爱慕以及南海和汪涵的日常生活中,充满了信任与猜忌、追求与推脱这些复杂的情感。对于婚姻与情侣生活的细致描写,很难不让人感同身受。

情侣篇

爱情也需要检查进度

最近男朋友/女朋友的表现怎么样?有哪些新的想法或者感受?情侣们可以挑选一个温馨的时刻共同讨论一下。一定要记住,这不是检讨会或者批斗会,这应该是你和你的另一半增进情侣关系的契机。找出你们爱情路上的不平,然后合力解决它,这是让你们跟亲密的好办法。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