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中国女人为什么不(愿/会/能)性感了?

来源:《嘉人》2016年8月刊 编辑:Apple
导读:你(以及你的朋友们)正流行什么样的生活?穿性冷淡风格的衣服,热衷跑步和节食,不再想着约人吃饭聊天而是整天抱着手机,不穿高跟鞋。别说派对,我们根本不社交。单身的朋友呢?每天在家烘焙、养猫、种花……时刻叫嚣着要睡男明星,但只是调侃,一点儿真实的欲望都没有;最爱的反而是霍建华、靳东这些“老干部”,或者鹿晗、TFBOYS这些“中性美”!荷尔蒙这个东西,好像从现实中消失了。好吧,《嘉人marie claire》发送网络大问卷,和网络红人展开有关“性感”的大讨论。并且,不服来辩。

《嘉人》西班牙七月刊

西班牙版主编 Maria Pardo

什么样的女人是性感的?

身材健美,同时,她必须自信、有自己的风格,有魅力,“性感”更多是一种态度。

做性感女人是昂贵的吗?

在过去,性感被认为“有经验可循”,可以靠买买买来获得性感的皮囊。但我们早已超越

那个阶段,现在性感是一件很自我的事儿。

最能代表“性感”的女星是谁?

Penélope Cruz。

女人和男人眼里的性感女人会有什么不同吗?

 想对男人来说,性感源自身体的诱惑;对女人来说,性感更多是一种态度。

做一个性感女人危险吗?

我并不能隐瞒,性别暴力仍然是西班牙社会文化的弱点。但我们正在建立一种社会共识:女人有按照她所希望的样子穿着、行动和生活的自由。

《嘉人》韩国六月刊

韩国版专题编辑金智恩 Kim Ji Eun

什么样的女人是性感的?

 身体的曲线、暴露的衣着、引诱的想法,都会指向性感。不过性感并不只指外表,自信也会带来性感。有时候,我们会说一个聪明专业的女人很性感,或者说“她在认真工作时展露出来的自信”非常性感。

做性感女人是昂贵的吗?

当然。至于需要花多少就要看她的品位了。但说到智力上的“性感”,则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性感的标准有什么变化吗?

五年、十年以前,大家主要看罩杯;现在都看臀部是不是丰满。女人也越来越爱健身了。

最能代表“性感”的女星是谁?

2007年环球小姐季军Lee Ha Nui。

健美,同时,她必须自信、有自己的风格,有
魅力,“性感”更多是一种态度。 做性感女人是昂贵的吗?在过去,性感被
认为“有经验可循”,可以靠买买买来获得性感的皮囊。但我们早已超越
那个阶段,现在性感是一件很自我的事儿。 最能代表“性感”的女星是谁?
Penélope Cruz。女人和男人眼里的性感女人会有什么不同吗?我
想对男人来说,性感源自身体的诱惑;对女人来说,性感更多
是一种态度。 做一个性感女人危险吗?我并不能隐瞒,性别暴
力仍然是西班牙社会文化的弱点。但我们正在建立一种社会
共识:女人有按照她所希望的样子穿着、行动和生活的自由。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