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C.独家专访岸西:香港金牌编剧

来源:《嘉人》2010年5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借由《月满轩尼诗》,汤唯终于在沉寂三年后再度出场。她说,导演岸西让她足够放心,她们彼此懂得。作为香港“金牌编剧”,没有谁比岸西更能体察都市女人的爱与哀愁了,当起导演的她又将都市的爱情困惑一一细数。在逼仄的《亲密》之后,在这部喜感的《月满轩尼诗》里,她转向开阔,用一个最老套的相亲故事,探索城市中间的爱情,人与人的无限可能。

M.C.独家专访岸西:香港金牌编剧

借由《月满轩尼诗》,汤唯终于在沉寂三年后再度出场。她说,导演岸西让她足够放心,她们彼此懂得。作为香港“金牌编剧”,没有谁比岸西更能体察都市女人的爱与哀愁了,当起导演的她又将都市的爱情困惑一一细数。在逼仄的《亲密》之后,在这部喜感的《月满轩尼诗》里,她转向开阔,用一个最老套的相亲故事,探索城市中间的爱情,人与人的无限可能。

编辑张莹莹  撰文四月  图片编辑杨晶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