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专访梁雅骊:定制一份幸福婚姻!

来源:《嘉人》2013年6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35岁,离异,女儿13岁,癌症……这样的梁雅骊只用3个月的时间就通过网络为自己“定制”了一位跨国集团总经理的美国丈夫。

《嘉人》专访梁雅骊:定制一份幸福婚姻!

 

35岁,离异,女儿13岁,癌症……这样的梁雅骊只用3个月的时间就通过网络为自己“定制”了一位跨国集团总经理的美国丈夫。

编辑 摩一一 撰文 three 化妆 王晓明

摄影 赵铂(PT STUDIO) 造型 孙筱炘

助理 赵玉 场地鸣谢 美味珍御膳

 

梁雅骊认为缘分只不过是婚商不足的借口。如果一个女人学会利用婚商,在90天内找到优选老公是完全可能的事情,尽管每堂课的学费不菲。她说关于“幸福”的产业链未来价值至少超过2000亿美金的生意。婚商创始人梁雅骊选择了上海,那里有数目众多的大龄单女,买奢侈品、玩珠宝、开游艇PARYT,正寻找各种机会嫁给她们心中的金龟婿。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