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特别累,特别High

来源:《嘉人》2014年7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她不爱提及过去那些明亮又复杂的标签,索性我们只谈最近的这一个: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迄今为止,她担任制片的《钢铁侠3》还占据着全球票房冠军的位置。

她不爱提及过去那些明亮又复杂的标签,索性我们只谈最近的这一个: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迄今为止,她担任制片的《钢铁侠3》还占据着全球票房冠军的位置。

吴冰,她是那个破冰者,她让世界银幕上有越来越多的场景与人物来自中国。

她特别忙碌特别较劲特别累,但是,特别HIGH。

 

编辑/Sally 撰文/赵凌芳、无垠 摄影/周裕隆 化妆/安然 模特/刘宸铭 录音整理/刘梦婵 造型/孙筱 场地/北京前门皇家驿栈 设计/栋

 

吴冰:

全国女子体操全能冠军

全国女子花样游泳冠军

香港武打女明星

资深广告人

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

DMG印纪传媒集团总裁

“铁三角”之一

(肖文阁、吴冰、丹·密茨)

吴冰说,她踏入好莱坞的三部大戏,《环形使者》、《钢铁侠3》、《超验骇客》,看似是科幻,实则是关于永恒存续的爱情。

“必须要用科幻才能传递永恒的爱情——超越时空,她和他永远在一起。”她笑了,因为暴露了这三部片子里自己隐藏的小小“私心”,“女人最热衷的就是爱情,尤其是那种真的、纯的、轰轰烈烈的。”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