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倪妮:人生悬崖边,不如等风来

来源:《嘉人》2014年2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这一次专访她时,在素容之下,她的五官仍是惊艳,而她却未因为美而仗势欺人。出道3年,因为“红”,赋予她的标签很多——谋女郎、品牌宠儿、某人女友,而她从未就此相信外界的给予,镁光灯之外,她更希望从表演中找寻那个真正的自己。相比一年前,《嘉人》采访的那个在幸运、拘谨、积极挑战自我中徘徊的她,一年后,她已放松许多,面对演艺事业,面对爱情。

倪妮:人生悬崖边,不如等风来

这一次专访她时,在素容之下,她的五官仍是惊艳,而她却未因为美而仗势欺人。出道3年,因为“红”,赋予她的标签很多——谋女郎、品牌宠儿、某人女友,而她从未就此相信外界的给予,镁光灯之外,她更希望从表演中找寻那个真正的自己。相比一年前,《嘉人》采访的那个在幸运、拘谨、积极挑战自我中徘徊的她,一年后,她已放松许多,面对演艺事业,面对爱情。

编辑/林琳 撰文/戴小蛮 摄影/张悦(ZACKIMAGE) 时装编辑/Stephanie Chia-Wen Liu 化妆、发型/春楠 试衣助理/淳于艳飞 时装助理/阙湘芷、默默 场地鸣谢/Hotel Fouquet's Barrière Paris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