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秦岚:爱情是彼此负责任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在她最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结尾,年轻的男主角问他深爱的女主角:“你快乐吗?”电视机里的秦岚不置可否。

秦岚

在她最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结尾,年轻的男主角问他深爱的女主角:“你快乐吗?”电视机里的秦岚不置可否。把这个沉甸甸的问题抛给眼前的她,得到的则是一个利落回答:“我快乐。”时过一年,面对不愿触及的与陆川的情感,秦岚终于开口。初出道时的顺风顺水她收下,情感跌宕后的自持自愈她也做到了。她说人生就像荡秋千,不是时刻都能荡在最高点,如果永远在那里,我们也是承受不来的,荡到下面,是为了积攒力气,重新荡回去。

编辑/卢昊  撰文/彦妮  摄影/张罗平  化妆/马锐

场地提供/中纺联盟摄影棚  设计/张宇

 

拍摄之前,秦岚放了一个长假,再之前,她已经远离各种八卦新闻快有一年时间。

从屡屡被问及分手的种种传言,到大家淡忘这段感情,也没有需要太多的时间。

但她仍然不愿意聊这段感情,直至从表演聊起,然后她自然而然地提到《南京南京》,那是改变了她表演质地的一部电影。她说起第一场戏的艰辛,脸上还挂着劫后余生的侥幸,感叹“陆川还是挺会调教演员的。

”他们的爱情大抵就是那段时间来的,最好时旁人几乎觉得就要传来喜讯了,最终还是半途而废。一年过去了,她首次坦然谈及。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