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荒野求美

来源:《嘉人》2015年8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巴黎女人优雅,巴西姑娘火辣,这次在Maire Claire 全球团队和Dove 的帮助下,五位来自巴黎的摩托女骑士在巴西上天入海寻求美的传说。

荒野求美

巴黎女人优雅,巴西姑娘火辣,这次在Maire Claire 全球团队和Dove 的帮助下,五位来自巴黎的摩托女骑士在巴西上天入海寻求美的传说。

整整十六天,她们白天在泥泞小路上飞驰,晚上在亚马逊流域土著聚居点尝试古法美容,在里约的沙滩把自己晒成蜜糖,又去探访生意繁忙的整容医院。还等什么,这个夏天起来嗨。

编辑/杨晶   采访/Mandarin    摄影/Ludovic Ismael

编撰/腰酱   设计/陈栋

 

看待身体:像巴西人一样自信

“美自有它的迷人之处。美的核心奥义便是,能够拥抱不完美。真正的美人敢于与众不同,并且全然接纳自己。”在从巴黎到里约的飞机上,Louise D这样阐释了她心目中美丽的定义。

当双脚踏上举世闻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色瞬间令人眼花缭乱。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体型如何,所有人都穿着比基尼在里约热内卢的耀眼阳光下傲然起舞。对于32岁的记者Louise D、32岁的电影导演Cécile、26岁的剧院技师Pauline、29岁的外科医生Louise B和30岁的企业家Cindy来说很害羞,彼时巴黎只有摄氏8度,而里约的温度已经高达摄氏30度了!和当地人一样宽衣解带,让自己略显白皙的肌肤来场天然日光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不过沙滩上欢愉的气氛令人放下矜持,和当地的姑娘们一起打起了沙滩排球。笑闹声中,姑娘们的肢体动作愈发娴熟自信,她们忘记了关于身材和肤色的烦恼,这一刻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享受当下。

荒野求美

在沙滩上玩儿排球时,Pauline瞬间放松下来。飞行带来的紧张一扫而空。笑声中,姑娘们忘记了关于身材和肤色的烦恼。这一刻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享受当下。

荒野求美

对Louise D来说 ,巴西的美丽变身初体验是在Evanio Alves的女性主题沙龙里开始的。拉直头发、大浓妆和精心美甲,巴西式的美丽强调突出女性化。

荒野求美

一群非裔巴西的博主组成了“黑珍珠力量”组织,她们用编发辫儿和染发剂来突出自然的卷发。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展现对外表的自信,帮助黑人女性族群提升自尊水平。

荒野求美

在Noiva do Cordeiro的村落里,所有的男人都到城镇去工作了,而女人们则在田间地头干活。即便如此,她们的双手仍是细嫩美丽的。这多亏了干活时的厚手套和公社请来的美甲机构,能让这些女人们挨个去犒赏自己。

 

不一会,她们又在卡波耶拉舞蹈中体会到了同样的团结,这种当地特有的舞步是在巴西利亚的近郊学会的。卡波耶拉的起源是个凄美的故事:被卖到这里的奴隶们不允许学习格斗技术,因此他们模仿战斗时的步伐发明了这种舞步。学会卡波耶拉,就接近了巴西人的灵魂。爱美的姑娘们不停地调整着自己的步伐,使舞步更加顺畅,用尽全力去阐释舞蹈中的美感。生性羞涩的Pauline第一次跳卡波耶拉,她很自然地融入到节奏之中,全然放松,和舞伴配合得天衣无缝。“卡波耶拉是关于人性的绝佳课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