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女性写作计划|世界那么大,不愿只能等

来源:《嘉人》2015年10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小时候看童话故事《灰姑娘》,小伙伴们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美貌无双的灰姑娘,我却羡慕拥有神奇力量的“神仙教母”,特别是她那根点石成金的魔法棒几乎成了我童年最渴望的礼物。

嘉人女性写作计划|世界那么大,不愿只能等

冯小凯

曾任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

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

社会学专业。

现为北京某知名网站媒介总监。

 

小时候看童话故事《灰姑娘》,小伙伴们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美貌无双的灰姑娘,我却羡慕拥有神奇力量的“神仙教母”,特别是她那根点石成金的魔法棒几乎成了我童年最渴望的礼物。成为了灰姑娘又怎样,若是王子变了心或是生病死了还能“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吗?拥有魔法棒就不一样了,要啥变啥、缺啥有啥,有了美貌智慧财富还缺英俊王子吗?甚至王子来不来都不重要了呢......现在想想,小小年纪我就如此理智现实秒懂生活的真谛,真是“赢在了起跑线”!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