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像女王一样奔跑:全球调查女人们最爱的那双鞋

来源:《嘉人》2014年12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在和嘉人MarieClaire一起探访全球十二个不同国家女孩的鞋柜后,我们发现这里的美好,可能是非常舒适的鞋,可能是美丽得有杀伤力的鞋,也有可能是难民妈妈给女儿珍藏的唯一一双鞋。

像女王一样奔跑:全球调查女人们最爱的那双鞋

作为功能和美观一样重要的生活必需品,以及绕不过去的时尚单品,鞋子承担了太多需求和梦想,“一双美好的鞋将带你去更多美好的地方。”在和嘉人MarieClaire一起探访全球十二个不同国家女孩的鞋柜后,我们发现这里的美好,可能是非常舒适的鞋,可能是美丽得有杀伤力的鞋,也有可能是难民妈妈给女儿珍藏的唯一一双鞋。而让每个女人选择一双最爱的鞋,却是无比纠结和困难的过程,倒是选择的条件很容易就统一了,那就是“穿上这双鞋,我像女王一样自信”。

编辑/杨晶

撰文/摩一一、温欣语

摄影/CoolHunt,ChrisMcPherson,LorenzoBringheli,ShannonJensen,TrentMcGinn

设计/陈栋

1 2 3 ... 1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