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爆红新势力 2017年一定红!

来源:《嘉人》2016年12月刊 编辑:Apple
导读:没有一个时代像当下嗜“鲜”如命,大IP、大导演、大投资纷纷瞄准过来,甚至一部网剧就能让小鲜肉和小花们火速蹿红,人气、片酬一起疯狂收割。谁才是大IP剧的心头好?谁能成为少女少男心收割机?谁将在2017年投下一枚重磅爆红炸弹? M.C.周年刊特辑一起猜猜猜,让10位当红爱豆一起在镜头前撩动你炸裂的少女心,并揭秘他们在明年将会怎样逆天红!

谭松韵 为什么是她?

从《旋风少女1-2》到《最好的我们》、《狐狸的夏天》,染指热门青春IP大剧并收割了吴磊、刘昊然这类顶级鲜肉,2017年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对90后极具杀伤力。

红色连衣裙 Fendi、金色字母戒指 Louis Vuitton
红色连衣裙 Fendi

金色字母戒指 Louis Vuitton

收割男神根本不在话下,谭松韵小姐可谓是大IP和鲜肉双面巨型收割机,从《旋风少女1-2》到《最好的我们》、《狐狸的夏天》,谭松韵近期染指的不仅都是热门青春IP大剧,而且收割了吴磊、刘昊然这类顶级鲜肉。

你会好奇她是开了什么金手指这么高能,当她坐在面前,多少解了疑惑——娇小玲珑的身材配一张娃娃脸,两只超大眼睛嵌在脸上,一笑起来让人心都能融化,简直是逆龄的典范。

所以,她才可以跟比自己小7岁的刘昊然毫无违和地演情侣,所以她和吴磊撒起狗粮来杀伤力无敌。研究她的角色,她把自己古灵精怪的特质发挥到极致,谈耿耿有个学渣属性,最新的狐狸小姐则是个撒谎成性的缺爱女孩,总之,都不是傻白甜。

让一个机灵女孩演傻白甜确实有点难。不仅是演戏,即使是拍杂志,她对自己要求也很高,觉得发型不对一定要改,问题一定要经过删改确认。回答问题也是滴水不漏。

15岁出演第一部作品,出道11年,在做艺人这条路上,谭松韵说现在的经纪人方小叶对她影响很大,6年前方小叶成为她的经纪人。“她很专业,除了经纪人的工作,对剧本也有很专业的见解。我从一部戏到另一部戏,转变角色心里有负担,都会跟她聊。”

挑戏,谭松韵说片酬并不重要,角色一定要好和自己喜欢,最好有一点挑战但又不会无法让人信服,“让我演个冷艳女王就不太靠谱”。下一部还没办法透露剧名的戏里,谭松韵说人物角色想象的东西会拍出来,“比如幻想我会飞,我会特异功能,都会拍出来,特别好玩。”

在刚杀青的《狐狸的夏天》里,谭松韵一开始最担心的是年龄感,“我生活中比较孩子气,演16岁反而比较本色,演狐狸小姐呢,刚开始要特意去塑造一个大人。”她把自己成熟的那一面挖了出来,比如开心不是大笑,遇到伤害不是哭而是微笑。拍到中途,导演于中中给了一个她很满意的评价“非常灵动”。

现在她期待能跟《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导演瞿友宁合作,“他的戏我都喜欢看,我特别喜欢李大仁。”

多部青春偶像剧,不仅让谭松韵收割了男神鲜肉,也收割了近650万微博粉丝,她出怪招称自己有“自带偶像包袱”的气质,“我的粉丝跟我说我都把包袱丢掉了,我就说自己是自带偶像包袱。”但马上又辩白,“从他们认识我的那天我就丢掉了包袱。”

她很享受粉丝的拥戴。有次一大早在机场,谭松韵戴着墨镜安检,安保人员本来很严肃,认出她之后过来说,“小主小主我要跟你合照”,谭松韵很开心地回忆,“他秒变迷弟的样子特别可爱。”

作为小鲜花觉得自己的优势是什么?“颜值、吃,要说吃我就赢了。我特爱吃火锅,抹茶味的东西和辣条。进组我都会带着辣条,挨个给大家发。”

关于2017年一定红,“大家喜欢就是红,我没有奢求要大红,拍戏是我的爱好,我很荣幸爱好能成为工作。我的标准不是红不红,而是能不能演出好的东西。”

她的偶像是周迅,当问她喜欢周迅哪里,她一副这怎么解释的神情,想了又想,“我喜欢她身上那股劲儿”。

1 ... 8 9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