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念无明,余文乐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演技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荣获香港金像奖8大提名的《一念无明》近期正在热映中,在这部影片中,余文乐给大家的感觉不再是潮流偶像,也不再是玩心很重的大男孩,而是一个背负了很多社会压力的躁郁症患者“阿东”。男神这次开挂似得表演,刷新了我们对他以往的认识。

2、荷尔蒙说消失就消失

1

抛弃阿东的父亲大海,因愧疚决定让治疗出院后的儿子和自己一起住,自此俩个纠葛的亲人开始挤在一间斗室里,阿东和父亲大海俩个深陷愧疚中的人朝夕相对。

1

男神一改往日得活力,沉浸在角色中的他眼神中透露着脆弱,让人有种想要去保护的冲动啊!

1

余文乐这次真的是为了这部戏下足了功夫。剧中的阿乐消瘦了不少,浑身上下给人病怏怏的感觉,瘦弱而且憔悴,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也许这就是阿乐作为一个演员敬业的地方。嘉姐由衷的佩服。

3、始终如一的模范男友

1

这次的“阿东”在感情上成熟了不少,在发病之前,和女友一起承担房贷,一起构建一个稳定的家庭,这不就是余文乐一直想要的生活么!

1

出院后的阿东心里一直挂念着之前的女友Jenny,再次见面时,Jenny告诉阿东,她这一年来的遭遇,这让阿东很愧疚。阿东开始寻求他们之间还剩下的可能性。

1

可没想到女友愿意再次见他,只是为了自己经历的苦难寻求了一个发泄口。阿东非常受挫,因压抑在超市狂吞巧克力(巧克力可以缓解躁郁症)被网友拍视频发到网上,周围邻居都把他当神经病驱赶他们父子。他的躁郁症本来治好了,却被现实逼到发病。

1

在种种困境,和森冷现实面前,父亲大海没有放弃,儿子阿东也没有放弃。最终父子达成了和解,两人搬离了原来的小区。

1

整部影片余文乐在自己完全没有经历过的人生里,给我们演绎了一个不同于张志明的,香港边缘化青年形象,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余文乐,一个愿意以颜值换演技的实力派男神!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