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ov Charney因性丑闻被自创品牌American Apparel解雇

来源:嘉人网
导读:18日,美国知名休闲品牌服饰零售商American Apparel Inc. (AA美国服饰)在股市收盘后发布声明,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驱逐集团创始人Dov Charney”的决议。根据该决议,Dov Charney将不再担任American Apparel Inc主席,并暂停其行驶总裁、首席执行官的职能。此外,该公司董事会同时任命了首席财务官John Luttrell为临时CEO,Allan Mayer 和 David Danziger 被任命为联席主席。

18日,美国知名休闲品牌服饰零售商American Apparel Inc. (AA美国服饰)在股市收盘后发布声明,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驱逐集团创始人Dov Charney”的决议。根据该决议,Dov Charney将不再担任American Apparel Inc主席,并暂停其行驶总裁、首席执行官的职能。此外,该公司董事会同时任命了首席财务官John Luttrell为临时CEO,Allan Mayer 和 David Danziger 被任命为联席主席。

American Apparel联席主席之一的Allan Mayer对公司董事会作出此项决定进行了解释。Allan Mayer表示,董事会作此决定是不得已的,目前公司已就Dov Charney可能存在的不端的性行为进行调查。另一位联席主席David Danziger 则称,公司正在联合猎头公司寻找新的CEO。

 

 

American Apparel解除备受性骚扰丑闻纠缠的Dov Charney首席执行官职位,这一决定显然得到了品牌广大股民们的认可与支持,在宣布Dov的解职消息后American Apparel股价快速上涨了6.7%。对此,Charney在遭受媒体围堵时只能表示"现在我无话可说"。

目前被任命为American Apparel品牌联席主席的Allan Mayer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并不愿做出这样的决定,但董事会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Dov Charney一手创建了American Apparel,但公司的发展需求早已不是私人机构,我们相信品牌的未来会更好。"Charney已经不是时尚界中"卸磨杀驴"的首个案例,对于创始人的陨落仿佛早成固定经典戏码。

所以就算是创新挑战没有边界的时尚界,也有道德的边界。而现在再看看American Apparel那些曾经饱受争议却又具有代表性的“暧昧”广告片,是否有点讽刺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