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摩纳哥王妃御用设计师Gustave Tassell病逝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60年代传奇设计师Gustave Tassell(古斯塔夫·塔塞尔)因阿兹海默症并发症去世,享年88岁。Gustave Tassell曾因给传奇美国"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杰奎琳·肯尼迪·欧纳西斯)和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设计的精美华服,为世人褒奖。

因为传奇美国"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杰奎琳·肯尼迪·欧纳西斯)和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所设计的精美华服而为世人褒奖的60年代传奇设计师Gustave Tassell(古斯塔夫·塔塞尔)因阿兹海默症并发症去世,享年88岁。

传奇美国"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穿着Gustave Tassell设计作品

前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主席Stan Herman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Gustave的崇拜,"他是在我所处时代最受人敬仰的设计师,他的设计受人追捧,但为人却相当低调,他不玩那些很多人都玩的设计把戏。"我们甚至找不到一张他像样的个人照片。

 

 

六十年代是他的全盛时期,那些因为精彩细腻的剪裁和简洁易穿的款式二著名的风格,成为一个时期的经典。他在巴黎和纽约的生活细节中吸取设计灵感,不放过任何可能成为时装元素的细节。在他最忠诚的粉丝中,包括Betsy Bloomingdale这样的大人物,都给出无法超越的至高评价:直到今天我还在每个夏天都会把他设计拿出来与人分享,而每一次都能得到每一个看到它的人的赞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