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rmani Exchange创意总监或因抄袭被炒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前 GAP 设计师 Patrick Robinson 在去年 3 月接下了 ARMANI EXCHANGE 创意总监一职,而当所有人以为他将大干一场之时,却因一款手镯设计招来了 David Yurman 的抄袭控诉。

前 GAP 设计师 Patrick Robinson 在去年 3 月接下了 ARMANI EXCHANGE 创意总监一职,而当所有人以为他将大干一场之时,却因一款手镯设计招来了 David Yurman 的抄袭控诉。

6 月 23 日,ARMANI EXCHANGE 方面正式向确认,Patrick Robinson已经在几周前从Armani Exchange的掌舵之位离职,A|X品牌方面也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次终止合同很可能与设计抄袭的传闻有关,但双方的官方回应均表示本次的合作终止与抄袭控诉并无关系。

虽然从官方上得到了品牌方的辟谣和力撑,但毕竟从其入职到离开也不过短短一年时间,我们还是很难不把 Patrick Robinson 的离职与抄袭事件联系起来,毕竟作为Armani Exchange这样的品牌来说,抄袭控诉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绝对不容小觑。

此款为Patrick Robinson 为 ARMANI EXCHANGE 设计的手镯被 David Yurma 认定为抄袭之作。

此款为David Yurma设计的手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