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anvin创意总监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授予荣誉博士!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Lanvin创意总监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日前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举办学位授予仪式,该学院的575名硕士毕业生也将在这个典礼上与Alber Elbaz一起被正式授予学位。

Lanvin创意总监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日前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举办学位授予仪式,该学院的575名硕士毕业生也将在这个典礼上与Alber Elbaz一起被正式授予学位。

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自2001年起加入浪凡 (Lanvin) 任创意总监。此前,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曾在姬龙雪 (Guy Laroche) 、伊夫·圣·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 等著名的时装品牌工作。而今,现年53岁的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也算是对他近半个人生的设计生涯一次加冕。恭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