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穿短裤结婚依旧很美,只有Olivia Palermo可以!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Olivia Palermo结婚啦!自从年初宣布订婚消息以来,大家都在期待这对相守6年多的佳偶大喜之日。而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28号,Olivia Palermo与Johannes Huebl在纽约登记结婚!婚礼选择在纽约的Bedford举行,Johannes Huebl通过Instagram公布了婚礼现场。现场嘉宾只邀请了少数亲友,试一次非常私密的小型婚礼。

Olivia Palermo结婚啦!自从年初宣布订婚消息以来,大家都在期待这对相守6年多的佳偶大喜之日。而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28号,Olivia Palermo与Johannes Huebl在纽约登记结婚!婚礼选择在纽约的Bedford举行,Johannes Huebl通过Instagram公布了婚礼现场。现场嘉宾只邀请了少数亲友,试一次非常私密的小型婚礼。

以时髦的搭配闻名的时尚名媛将身披何样婚纱作为自己的嫁衣,成为了时尚圈内近期关注的最大热点。虽然这位名媛几乎穿过了所有设计师的衣服,但就Olivia本人目前公布的婚纱照来看,我们的名媛新娘居然选择了一件针织衫和短裤作为婚礼LOOK!

当然,婚礼上必有得纱裙还是不能省去,只不过我们的新娘选择了一种别具一格的搭配方式,就是这种新奇的搭配让Olivia看上去依旧是最美丽的新娘,她所选择的造型来自Carolina Herrera。

在写字的选择上,Olivia搭配的是因《sex and the city》而走红的Manolo Blahnik,蓝色缎面搭配宝石装饰,Olivia Palermo一直很喜欢,经常穿着它现身各种场合。

点击查看》》》》时尚名媛Olivia教学:最时髦的情侣装搭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