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宠物也有明星排场 设计师打造奢华萌宠套装

来源:嘉人网      编辑:Tiffany
导读:

对于众多的明星宠物来说,它们并不只是静侯家中,等待主人的归来。很多时候,它们都有机会走出去,成为主人最得力的工作助手。在娱乐圈,明星能公开谈的事情不多,家事、感情事等等均有不少的雷区,稍有不慎极易引火烧身。反倒是宠物,倒能让明星放心大胆地谈,毫无保留地秀,有时候它们为明星造势增辉,明星们当然愿意乐此不疲地带着它们出入各类场所,甚至是工作场所。

据悉,莉莉的客户中不乏名流,BBC主持人Jonathan Ross和演员Chris O’Dowd都是她的客户。Jonathan甚至为自己的爱犬定制了与运动衫配套的毯子和热水瓶套。

要养成明星宠物可不是普通人能学得来的。当然,这种宠物的明星生活,没必要跟风,其实只要对猫猫狗狗有爱心、有责任心,它们对主人的回报也一定不会比明星宠物来得少。

女星挚爱的高跟鞋 Jimmy Choo上市估值10亿美元 伦敦谢幕米兰接档 “橡胶小姐“上演怪咖秀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