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草根博主摇身一变成名媛 进入时尚圈的快捷方式

来源:嘉人网
导读:尽管时尚博主在时尚圈饱受争议,但依然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近两年来更是大行其道,或成为时尚圈重要的一部分人物。

尽管时尚博主在时尚圈饱受争议,但依然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近两年来更是大行其道,或成为时尚圈重要的一部分人物。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街拍

米兰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受邀拍摄某时尚杂志西班牙版4月刊封面,成为第一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时尚博主,这一动态再一次提高了时尚博主的高度。凡事有利有弊,前不久就有某某知名时尚博主与某某品牌合作,时装周微博报道被多家媒体与专业时尚品论家剑指点评不专业,形式大于内容甚至有些做作。


Suzy Menkes

时尚博主一直备受争议,他们为我们带来了新鲜独特的视野和时髦个性的潮流搭配,于此同时也存在不专业的时尚点评和过于表面的时尚态度。早在2013年毒蛇时尚评论家苏熙•曼奇斯 (Suzy Menkes) 就写过一篇《时装马戏团 (The Circus of Fashion) 》,直言不讳的职责时尚博主们的不专业性破坏了原本的时尚生态。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看待时尚圈这一逐渐崛起的时尚人群?

1.      时尚博主门槛低 逼格高就能上位

时尚博主gogoboi

时尚博主(Fashion Blogger)的出现并没有多久,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时尚圈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伦敦博主Susie Lau最早在个人博客或者社交媒体上发表自己的穿搭收到广泛关注;Bryan Boy女装男穿的个人风格也火了……随后Sofie Valkiers 、Kristina Bazan 、Nicole Warne 、Gilda Ambrosio 、Hanneli Mustaparta 、Chiara Ferragni不同国家大量的时尚博主崛地而起。中国的时尚博主:gogoboi、月之海等都是大家所熟知的。

时尚博主的门槛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高,你并不需要专业的中文系、时尚相关的知道领域的背景出生。纵看以上这些时尚博主的上位之路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①:人长得漂亮有特点

②:有自己独特的穿搭风格和时尚理念

③:很好的玩转社交媒体玩转网络平台

④:向网友传达自己独特的甚至有些偏执的时尚态度和意见

用一句话来说,身为时尚博主一定要高逼格,有了调调,其他就看你的造化和运气。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