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髦词】Jogger Pants让你时髦与运动都可兼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鱼线和马甲线,你那个蠢蠢欲动的减肥心又开始荡漾了。好吧,不得不承认,如今健康美与运动已经成为了新的时髦标签,由此带来的运动风也开始越来越流行,所以Jogger Pants上谷歌热搜榜也就不奇怪了。

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鱼线和马甲线,你那个蠢蠢欲动的减肥心又开始荡漾了。好吧,不得不承认,如今健康美与运动已经成为了新的时髦标签,由此带来的运动风也开始越来越流行,所以Jogger Pants上谷歌热搜榜也就不奇怪了。

大热的慢跑裤
大热的慢跑裤

动起来!Jogger Pants

其实,Jogger Pants这个词特别好理解。Jogger有慢跑锻炼者的意思,所以跟Pants连在一起就是慢跑裤的意思。这个词的美式音标是这样的[ˈdʒɑ:gə(r)],发音近似于Jo歌儿!

男女皆可通吃

Jogger Pants没有明显的男女之分,所以这股运动休闲风刮得热烈也是在意料之中。与普通的运动棉裤不一样,慢跑裤在裤脚部分多加了松紧带设计,所以穿起来会有收脚效果,让你整个下半身看起来更为利落。

慢跑裤在男生中也是十分流行
慢跑裤在男生中也是十分流行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