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举们 都是宠出来的!(包括刘烨和周董)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真正的公主应该像夏天这样礼貌、乖巧、懂事,时刻满溢着快乐的正能量;也应该像小七这样时而女王范儿,时而高冷范儿,但无论如何她的无忧无虑总是能萌翻众人;当然真正的公主还要像火华社长和周董这样,你说宠他们是谁?当然非诺一和昆凌莫属啊!

真正的公主应该像夏天这样礼貌、乖巧、懂事,时刻满溢着快乐的正能量;也应该像小七这样时而女王范儿,时而高冷范儿,但无论如何她的无忧无虑总是能萌翻众人;当然真正的公主还要像火华社长和周董这样,你说宠他们是谁?当然非诺一和昆凌莫属啊!

温暖小公举:夏天

《爸爸3》的播出给我们带来了如初夏阳光一样温暖的小公主——夏天,这位小公主穿着隆重黄色公主裙站在黄土高坡上,却一点也不违和,为什么?因为她有堪称宇宙最无敌的笑容,这笑容温暖不做作,满含爱意。

嗯,夏天的身上总是散发着正能量!这都一切都因为她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爸爸3》里的关禁闭测试,只有夏天与爸爸夏克立聊得非常开心,以至于工作人员开门后,小公主会关门说我们继续聊啊。相比之下,其他四对父子在禁闭环境中都略显尴尬。在问到爸爸们有没有花时间陪孩子时,也只有夏克立说:“我有花很多时间跟她在一起!”

夏克立这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哦,他会陪小公主一起画画(甚至让她在自己脸上作画),他会穿上公主裙只为讨家里的小公主欢心,他更会带着五颜六色的指甲出门、上节目、见朋友,只因为小公主喜欢涂指甲油(还不许洗掉)!




夏天家还有个超级魔幻的“亲吻铃”,只要摇响铃铛,小公主就会上去亲吻对方。所以《爸爸3》中,诺一无意中摇响了铃铛,夏天公主立马给了他甜甜的一吻!这一幕超级温馨有木有!在如此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难怪夏天小公主总是这么暖意满满,真是太爱她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