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高跟鞋走地球

来源:《嘉人》2015年11月刊 编辑:Apple
导读:从悉尼,去上海,到世界——这位在澳大利亚长大的华裔女孩正在环游世界,采访Ikwa时,她正在东京和好朋友旅行——准确地说,是在进行一次和摄影有关的冒险。

从悉尼,去上海,到世界——这位在澳大利亚长大的华裔女孩正在环游世界,采访Ikwa时,她正在东京和好朋友旅行——准确地说,是在进行一次和摄影有关的冒险。 

编辑吴佩霜、杨晶
影像文字张知依

编辑/杨晶

影像文字/张知依

Ikwa  
Ikwa 

其实,我在悉尼大学时的专业是法律,曾经给一位刑法律师当过助理。不过我一直最感兴趣的还是时尚,摄影也是我上学时期的爱好。毕业那年,我决定在正式工作前开启一次重新寻找自我的旅程。我从澳大利亚来到中国,回到我父母的故乡上海,然后毫无悬念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做了两个决定——住在上海,并把摄影作为我的职业。 





有时我会把作品发到朋友圈或者instagram上,点赞的朋友很多,大家问我如何把手机摄影拍得像大片?其实很简单的一个等式可以概括:好照片=人的态度+景观+颜色。态度意味着脸上的姿势和表情,我喜欢我拍的人看起来很酷,并不做作。至于背景景观,必须有层次感,比起纯白背景,我喜欢带有阴影细节的锋利背景。色彩的可辨识度也让我的照片更生动。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