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2015打败Olivia和Chiara的街拍女王 新年伊始该向她取经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说到街拍女王,你第一个想到谁?美丽又多金的名媛Olivia Palermo,还是红到发紫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亦或是人见人爱的街拍红人Alexa Chung?这一次,你们肯定都没想到,2015年TIMES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会穿衣博主是一个叫做Pernille Teisbaek的丹麦博主。她并没有惊为天人的高颜值,却有懂得搭配的时尚高智商,如果说新的一年你想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那么她是最合适的取经对象!

单品二:复古牛仔裤

Pernille Teisbaek说她最喜欢Levi's的复古牛仔裤,可以说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无论是搭配衬衫、卫衣还是毛衣都非常百搭,帅气之中不失质感。


单品三:白衬衫

白衬衫也是Pernille Teisbaek衣橱里必备的一件单品,她说自己特别喜欢白衬衫,每次旅行都会带一件。为什么喜欢它?在Pernille Teisbaek看来,白衬衫有一种一件多穿的特性,尤其适合为自己的平日着装增添趣味。

单品四:白T恤

白T恤也是Pernille Teisbaek十分喜欢的一件单品,一般来说在她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她就会选择一件舒适的白T恤,搭配上牛仔裤和运动鞋。这条也适合各位哦!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