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世界上最宝贵的12分钟 这些大咖不拿报酬也要到“碗”里去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今年咱们的猴年春晚将在2月7日上演,而被称为“美国人民春晚”的超级碗也十分凑巧的将在大年初一上演。要说春晚和各种跨年晚会的黄金时段是凌晨12点前后,那么超级碗的黄金时段就是中场休息的那12分钟。为了能在这12分钟上露脸,那些你说的出名字的超级大腕们各个不要报酬只为能在中场秀上表演。那么这12分钟到底有什么魔力?且让嘉姐细细道来。

12分钟的魔力到底在哪里

这黄金12分钟不仅引得各位天王天后们挤破脑袋也要露脸,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愿意0报酬出演,那么这12分钟的魔力到底在哪里?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收视率。要说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超级碗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简单来说,咱们可以用春晚的概念去理解它,在超级碗直播当天,其收视率可以高达40%至60%,也就是说每5个美国人中最少都有2个人在超级碗。

2011年,黑眼豆豆在超级碗上的中场秀表演
2011年,黑眼豆豆在超级碗上的中场秀表演

就拿去年的收视率来说吧,这场由水果姐独挑大梁的中场秀,收视率为48.2/72,收视人数高达1.185亿,超过了前年火星哥创造的1.153亿。不仅如此,去年的超级碗在全球180个国家,使用25种语言进行了直播。

去年超级碗中场秀,水果姐骑“虎”出场
去年超级碗中场秀,水果姐骑“虎”出场

上面说的是中场秀当天的曝光率,对明星来说,更多的好处来自中场秀结束之后。据说48届超级碗中场秀表演之后,火星哥Bruno Mars在媒体中好评率一路飙升,三首单曲迅速包揽公告牌前三名,专辑销量飞速涨幅甚至达到了164%。不仅如此,他的全球巡演门票更是一票难求,二手市场上将原本100美元的门票炒至446美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火星哥在超级碗中场秀露脸的12分钟,所以说大咖们为什么0报酬也要出演,正是看中了其曝光率带来的后续影响力。

2014年,火星哥的中场秀表演
2014年,火星哥的中场秀表演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