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髦词】一件 Leather Biker Jacket 仙攻派的着装首选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又迎来了各大时装周霸屏的季节,秀场的上繁忙的当然是T台模特,转场于各种走秀的他们曾带火了Leather Biker Jacket,直到现在都是时髦客衣橱必备的基本款,作为男女通吃的Biker Jacket,有着帅气的廓形,潇洒的气质,想要加入仙攻派的女子必先入手一件。

又迎来了各大时装周霸屏的季节,秀场的上繁忙的当然是T台模特,转场于各种走秀的他们曾带火了Leather Biker Jacket,直到现在都是时髦客衣橱必备的基本款,作为男女通吃的Biker Jacket,有着帅气的廓形,潇洒的气质,想要加入仙攻派的女子必先入手一件。

1 

嘿!Leather Biker Jacket!

Leather Biker Jacket翻译过来就是皮革机车夹克,以黑色的短款居多。作为时尚圈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Biker Jacket很受各大品牌的喜爱, 秀场上经常出现它的身影。

1

Leather Biker Jacket的多种穿法

霸气十足的Leather Biker Jacket的也是相当百搭,曾有一个爱好者用一件夹克,在30天内穿出不一样的look,也是够拼的。看看下面的达人们是怎么驾驭Leather Biker Jacket,达到又仙又攻的效果来!

1

搭配牛仔裤+小白鞋,休闲风十足。

1

连衣裙外搭机车夹克,性感中透着率性!

1

紧身裤、衬衫与机车夹克穿搭是永不错的穿法。

1

夹克与流苏裙搭配一起,则有极好的层次感!

1

印花哈伦裤搭配皮夹克,上松下紧的效果也是时髦度up的绝佳穿法!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