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易峰倒立庆生 原来这些长腿星人都爱这么玩!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ZICO
导读:现今,追求健康生活已然成为风尚,晒马甲线、A4腰的不在少数,还有些长腿星人热衷于“倒立”,既达到了健身的效果,又能炫耀身材。看着男神女神一个个身手不凡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

李易峰——长腿星人流行倒立庆生

李易峰倒立庆生

5月4日青年节正值李易峰“李政委”29岁生日,一大早,他就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给自己庆生的照片,他身着简单的黑色T恤,双手抱胸看着镜头,边上是一个2,另一张照片,则是他双手撑地倒立,边上是一个6,也就是倒立的9,两边的数字合起来,是他的岁数29。还感慨道“最后一次2字头,祝我生日快乐”。

李易峰

其实峰峰大秀特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和他阳光的形象也是丝毫没有违和感。

李易峰

一众长腿星人其实都酷爱倒立。倒立不仅能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疲劳,还有一定塑形效果。不信?你看看李喋喋这完美身材比例就知道!

超模健身

现在晒美食晒包包已经不流行啦!快get明星们的炫身材大法吧!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