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igi小弟当模特?这超豪华的时尚基因下辈子我也想有!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ZICO
导读:当红it girl Gigi Hadid 和妹妹Bella Hadid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知道他家还有个16岁的弟弟 Anwar Hadid也是超模吗?美貌和时尚感会遗传并不稀奇,对于这些抢眼的Icon来说,潜藏的时尚基因也许正是他们抢眼夺目的秘密武器。

Gigi Hadid & Bella Hadid

GIGI

Gigi和Bella同是一家公司旗下的签约模特,姐妹俩不但经常一起工作,私下里关系也是亲密无间。

HADID姐妹

HADID姐妹

HADID姐妹

与姐姐Gigi不同,有着“黑发尤物”之称的妹妹Bella则带些叛逆朋克范儿,看起来冷傲十足。

BELLA

Gigi姐妹的妈妈Yolanda Foster是曾出演电视节目的知名艺人,爸爸是地产大亨Mohamed Hadid,这也给了她们混迹时尚圈足够的资本。

GIGI父母

她们16岁的弟弟 Anwar Hadid 也正式踏入了麻豆界,他带着Hadid家族遗传的感性眼神,分分钟颠倒众生。

Anwar Hadid

这位帅气富二代,坦言自己还未习惯镜头。而姐姐们对他也是非常照顾,会与他一起出席活动。

HADID姐弟

其实在未正式出道时,Anwar的INS帐户就已经有了超过25万的粉,他也常在po出家庭生活点滴。

Anwar Hadid

Poppy Delevingne & Cara Delevingne

个性it girl Cara Delevingne出道后立即成为个大牌最中意的头牌超模,在时尚圈有着无可取代的位置。然而Cara的走红并不是偶然,其实她的骨子生来就带有超强的时尚基因。

CARA

说起Cara的出身,简直值得写一本书。她老爸是英国著名的地产商,妈妈是英国著名百货店Selfridge的买手总监,外公Sir Jocelyn Stevens是英国著名的传媒大腕,和英国王室关系密切。而Cara的教父也是时尚大鳄!这样雄厚的名门背景,相信对于闯荡时尚圈这点小事来说,绝对不在话下了吧……

CARA和姐姐

而她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或许听起来还不是那么耳熟,但在时尚圈内,她的走红程度势不可挡,早已是公认的英国it girl。Poppy还为大牌做过代言,频登时尚杂志,还经常在各大活动上大放光彩。  

POPPY

在2014年5月,她与未婚夫James Cook步入英国圣保罗教堂并宣读了甜蜜的婚姻誓言。当日,她身穿量身定制的Chanel礼服,以精细手工绣上一片片花卉配饰,再配以珠饰细工,高贵优雅令她成为全场焦点。

POPPY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