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 祝你们幸胡袁满歆婚快乐

来源:嘉人网 作者:海嘉ArielZICO 编辑:ZICO
导读:2016娱乐圈真真是喜事不断,嘉姐还沉浸在隆诗大婚的甜蜜中,老袁和二姐也终于修成正果。就在今天,两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胡歌、刘昊然等圈中好友悉数现身。平时斗嘴互黑的小夫妻这次虐汪升级,让我们干了这袋“狗粮”,为他们撒花祝福!(作者:海嘉、Ariel、ZICO)

伴手礼记录你我点滴幸福

 说到伴手礼,老袁和二姐的甜蜜照片被印成精美小册子,记录二人的幸福点滴。优雅的灰色礼盒和精心设计的特别邮票,展现满满的幸福感,整个礼盒走的是精致简约风,温馨满满,嘉姐先干了这袋狗粮!

伴手礼

伴手礼

伴手礼

值得一提的是,婚礼前二姐特别找到兰玉想为亲友们定制一份具有东方特色的回礼,兰玉从新郎新娘的名字中各取一字——“弘 歆”用兰氏苏绣绣在手帕上,希望他们的亲友能牢牢记住这个幸福时刻,也祝愿二人能够永远真诚相待,珍惜彼此。

伴手礼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